官方公众号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石荣剑

发布时间:2017-07-12 浏览次数:

基本信息

姓名:石荣剑

出生年月:197512

学位:博士

职称:副教授、硕导

研究领域:人工冻结法技术

招收研究生专业:岩土工程

E-mailrjshi@cumt.edu.cn

个人简介:

石荣剑,男,汉族,197512月生,江苏省邳州人,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人工冻结法技术领域的科学研究工作。

学习(工作)经历:

1998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主要从事市政工程中的冻结法基础理论和施工技术领域的科学研究,并先后在中国矿业大学获得岩土工程专业硕士、博士学位,2016年赴澳大利亚进行学术交流。

主要成果:

教学方面:主要讲授《基础工程》、《流体力学》、《地下工程》、《地下空间规划与设计》、《地下工程施工》等本科生课程,主持校级课程建设项目一项,指导大学生创新项目2项,先后被评为实习优秀指导教师、校百佳本科教师等。

科研方面:参与和主持了国家“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横向项目等10余项,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2本,申请发明专利20余项,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6项。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