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T

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科研院:关于部分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的有关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纵向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办法》中对于结余经费的有关要求,科研院和财务处近期对结题时间在2018年和2019年的纵向科研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结余资金情况进行了梳理。

截至目前,上述结题时间内的项目中,有结余经费的项目共有243项,结余经费总额为1975.15万元,其中,结余经费额度小于1000元的项目有32项,经费总额为1.26万元;结余经费额度在1000元~10000元的项目有40项,经费总额为20.93万元;结余经费额度大于10000元的项目有171项,经费总额为1952.96万元。

为了提高结余经费的使用效益,以便项目负责人更好地开展科研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关于结余经费小于1000元的结题项目

结余经费小于1000元的项目(见附件1),请于2019年12月20日前执行完,逾期学校将各个项目的结余经费收回,统筹用于学校专项科研活动支出。

2、关于结余经费在1000元~10000元的结题项目

结余经费在1000元~10000元的项目(见附件1),请于2020年5月31日前执行完,逾期学校将各个项目的结余经费收回,统筹用于学校专项科研活动支出。

3、关于结余经费大于10000元的结题项目

结余经费在10000元以上的结题项目(见附件1),请于2020年11月30日前执行完,逾期学校将各个项目的结余经费收回,统筹用于学校专项科研活动支出。

4、其他

(1)上述项目中还未办理结余经费使用手续的,请及时还清借款并将间接经费中的应付未付部分(如绩效、审计费等)支付完毕,然后填写《中国矿业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计划任务书》(见附件2)办理结余经费使用相关手续。

(2)如在结余经费使用期间接到项目主管部门收回结余经费的通知,按项目主管部门通知办理。

(3)未一次性通过财务验收的项目因结余经费需要退回项目主管部门,不在此通知办理范围之内。

学技术研究院 财务处
2019年11月15日

 

·附件1:结余经费项目清单.xls

·附件2:中国矿业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计划任务书.doc

上一篇:转发科研院:关于征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0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研究生院:2020年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公派出国项目预报名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