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T

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关于梳理我校教师在国际组织、国际学术期刊兼职(任职)情况并 资助该类教师出国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全面了解我校教师在各类国际组织和国际学术期刊兼职(任职)情况,鼓励并资助我校该类教师出国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教师在国际组织、国际学术期刊兼职(任职)情况信息梳理

1、本次统计是为我校开展双一流建设相关工作摸底使用,请各单位认真梳理本单位相关人员信息,确保底数信息的全面性和准确性。

2、请各单位填写附件1,并于2019年9月12日前将单位签字盖章后的纸质档表格1份送至国际合作交流处(南湖校区行政楼A308),同时将表格电子档发送至cumtzxy@cumt.edu.cn。 请备注邮件主题为“某单位国际组织、国际学术期刊兼职(任职)情况统计表”。

二、资助我校已在国际组织、国际学术期刊兼职(任职)教师出国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

1、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处与学科建设处拟资助目前已在国际组织、国际学术期刊兼职(任职)的教师赴国外开展相关工作。

2、资助以项目形式开展,一期项目拟资助意向于2019年9月至2019年12月底赴国外开展以下类别的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国际会议、访问考察、合作科研、校际交流、实习培训、留学进修、讲学等。项目申请需经国际合作交流处审批后方可予以立项执行,并需按照因公出访审批流程办理相关手续。项目结束回校后需向国际合作交流处报送执行情况报告及总结。

3、请有意向申请的教师填写附件2,并于2019年9月23日前将单位签字盖章后的纸质档表格1份送至国际合作交流处(南湖校区行政楼A308),同时将表格电子档发送至cumtzxy@cumt.edu.cn。请备注邮件主题为“某单位某某教师-资助国际组织、国外学术期刊任职教师赴国外开展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申请表”。

联系人:张馨元(0516-83590258)侯猛(0516-83590256)

邮 箱:cumtzxy@cumt.edu.cn

附件:

附件1:中国矿业大学国际组织、国际学术期刊兼职(任职)情况统计表.xls

附件2 :中国矿业大学资助教师赴海外开展国际组织、国外学术期刊任职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年8月22日

上一篇: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复试具体要求与安排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9年度煤炭青年科技奖评选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