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T

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19年度孙越崎能源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有关老师:

2019年度孙越崎能源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已启动(详见:http://www.syqf.org.cn/category/view/133)。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推荐指标:我校可推荐能源大奖、青年科技奖各1名。

2.初审安排:7月1日下午5:00前,拟申报人员填写对应奖种的《推荐汇总表》,发送电子档至:laiwei@cumt.edu.cn,逾期不予受理。科研院审核后提交校学术委员会评选确定最终推荐人选。

3.材料报送:校学术委员会评选确定的最终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照通知要求准备各项材料,7月12日前报送完成。

4.联系信息:赖伟,83590167,行健楼C306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6月20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9年度煤炭青年科技奖评选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对2019年中国矿业大学重大项目培育专项(拓新方向)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