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T

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煤炭行业能源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关于申报2019年煤炭行业能源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煤协会科技函[2018]42号,附件1)要求,现组织开展2019年煤炭行业能源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重点

1. 申报项目突出煤炭行业自主创新、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安全绿色开采、资源清洁高效利用、装备国产化、信息化、智能化、煤炭领域重大工程配套并与煤炭重要技术产业化同步的项目。同时鼓励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提高我国煤炭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2. 结合煤炭行业标准体系的结构与层次,标准之间应互为协调、互为补充、配套使用。

二、具体要求

1. 请各二级单位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和征集工作,在充分论证和专业审查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2019年煤炭行业能源标准项目计划。

2. 拟申报项目应具有良好的前期技术研究基础和较为成熟的工程实践验证,以保证申报项目质量和项目批复后能按期完成。标准起草人员应掌握标准编写知识,原则上需经过相关培训。

3. 报送材料包括《行业标准计划项目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行业标准项目任务书》(附件3,一式二份)和申报标准草案(一式二份),并将以上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rb@cumt.edu.cn

4. 校内申报截止时间:114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婉秋、丁栋

电话:83590165

Email:zrb@cumt.edu.cn

  

附件:1.《关于申报2019年煤炭行业能源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煤协会科技函[2018]42号).pdf

      2. 行业标准项目计划汇总表.xlsx

          3. 行业标准项目任务书.docx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18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
责任编辑:
审核:

上一篇:关于征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请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