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T

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一届江苏省专利项目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开展评选第十一届江苏省专利项目奖的评选活动,具体通知要求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江苏省专利项目奖设江苏省专利项目金奖(不超过10项),优秀奖不超过50项。

二、推荐渠道

院士推荐、省教育厅推荐。

三、注意事项

1.院士推荐的项目,进行获奖项目公示时将同时公布推荐院士姓名。

2.省专利奖的申报工作采取在线申报,所有的账号及密码由科研院统一和省知识产权局索取,请申报人(包括院士推荐项目)和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办公室联系。

3.按照省局通知要求,相同专利权人参评项目不超过2项,请拟申报的老师尽量选择非独立申请人的项目。

4.省知识产权局将从第十一届省专利项目奖的参评项目中遴选优秀专利项目,推荐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评选。

5.为避免出现超限申报,请所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务必于2019415日前中午十二点将《拟申报第十一届江苏省专利奖项目情况表》(附件2)送至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办公室,以便学校统筹协调。

联系人:杨杨耿坤(83590172),赖伟(83590167),行健楼C306

附件1苏知发2019年 59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第十一届江苏省专利项目奖评选活动的通知红头.pdf

附件2拟申报第十一届江苏省专利项目奖情况表.doc

附件3江苏省专利项目奖申报书(发明、实用新型).docx

附件4江苏省专利项目奖申报书(外观设计).docx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411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
责任编辑:
审核:

上一篇:关于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8年院长奖励金评选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