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 “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党委开展了慰问活动,实地走访了部分在徐州居住的退休党员,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院党委书记高顶和副院长王琪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为退休党员送上了“七一”的节日祝福,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们汇报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走访慰问中,叶继红院长也打来电话,和退休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送上祝福。高书记代表学院感谢退休教师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作的贡献,恳请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退休教师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关怀,对学院各方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表示欣慰,祝愿学院事业在不断开拓和创新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新闻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朱玉晓

摄影:朱玉晓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王琪

上一篇: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老少共话促成长”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