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10:30,学院在B201召开了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布置会。院长叶继红、院党委书记吕恒林、各专业负责人、各系(所)主任(所长)、教学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文顺主持。

教学办公室主任纪绍斌对1月9日下午学校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培训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

院长叶继红强调了2020版培养方案的重要性,特别强调了要对原有课程的知识点进行重构,并注重课程“两性一度”的体现。

院党委书记吕恒林要求各专业(系所)先内部讨论形成初步意见,学院再进行集中研讨;并对后续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院领导对2020版培养方案的制定高度重视,并定于2020年1月13日上午学院组织教授委员会、教学咨询委员会、各专业负责人、各系(所)主任(所长)和教学主任等专家就2020版培养方案制定的有关问题进行更加深入的研讨,以利于高质量完成2020版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


新闻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纪绍斌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王文顺

上一篇:学院召开2019年公派出国(出境)访学回国人员汇报会

下一篇:实验中心召开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