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学院举办“人环奖”校内模拟赛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1149B

活动现场

65日晚7,学院B101举办了“人工环境工程学科奖学金”校内模拟赛本次竞赛由土木学院创新协会建环分会组织举办。比赛分为18级专业组19级专业组及非专业组,共计2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人工环境工程学科奖学金”是由全国高校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于1992年设立,目的是激励青年学生的奋发进取精神,促进我国暖通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培养优秀的暖通人才,奖励立志在人工环境领域做出贡献的优秀在校大学生。本次校内模拟赛旨在为将要举办的“人环奖”比赛提供赛前模拟,增强建环学生的知识储备和应试能力,同时使低年级学生了解建筑环境、人工环境学的研究意义,并充分激发学生的创新能力,增强学生对建环专业的热爱。

本次竞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建环18级的王妮同学取得108分的最高成绩。同时,各位参赛成员对比赛表现了巨大的热情,展现出了建环学子过硬的知识水平及专业能力。此次竞赛对院教育理念的更新、学生培养的目标定位及专业规范、课程体系与教材建设、实际教学环节研讨与落实、青年教师培训等提供了依据,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未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并为推动本学科的快速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新闻来源:李景琦 李佳璇

摄影:李景琦 李佳璇

责任编辑:冯帅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院内初赛

下一篇:土木学子在江苏省第四届“构力杯”高校BIM装配式竞赛中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