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土木学子在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1 浏览次数:

土木学子决赛答辩现场

土木学子决赛答辩现场

近日,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建筑经济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我院共有三支队伍进入决赛,并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是省内工程管理专业最高级别的竞赛,大赛分为作品竞赛和技能竞赛两大类别,并设置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由周建亮教授指导的三支队伍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其中,刘昌沛等同学的作品《基于CCAD数据库的BIM煤矿风险可视化模型》荣获一等奖,欧阳靓洁等同学的作品《基于BIM的地铁站建设的风险分析》荣获二等奖,刘俊杰等同学的作品《江苏省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去向调研报告》荣获三等奖。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大学生科创竞赛活动,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平台搭建、教师指导、参赛组织以及经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并在多项学科竞赛中取得了丰硕成果。相信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土木学子定会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再创辉煌,为学校学院发展增砖添瓦。


新闻来源:李栋

摄影:李栋

审核:张琳

上一篇:学院学子荣获第九届“龙图杯”全国BIM大赛院校组二等奖

下一篇:当思维碰撞鸡蛋,鸡蛋也会翱翔天空——学院创新协会积极承办第十届“让鸡蛋飞”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