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桃苑区分党工委土木学院工作组举办迈达斯软件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

培训会现场

为培养同学们的软件操作能力,为将来参加各类竞赛打下基础, 12月18日,桃苑区分党工委土木学院工作组于博一B102组织开展迈达斯软件培训会,邀请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技术支持成璞老师为同学们做具体的软件使用培训,吸引了来自土木学院、孙越崎学院、国际学院等学院的八十余名同学参加。

晚上7点,交流会正式开始。成老师以近几年的结构设计大赛赛题为例,结合近几年的赛题,介绍了迈达斯软件在赛题解决中的应用。随后,成老师用现场操作演示的方式,分别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利用迈达斯软件进行钢结构分析设计流程、混凝土结构分析设计流程,分享了软件相关操作中的一些要点。同学们对软件在结构设计中的应用非常感兴趣,在与成老师的交流中,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想法、疑问,成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成老师鼓励大家要多做尝试,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利用好宝贵的大学时光,多参加与专业相关的科创类竞赛,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此次培训会主要围绕迈达斯软件在结构设计类竞赛中的应用展开,提高有意愿参加此类竞赛同学的软件操作能力,为我校未来在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基础。

新闻来源:赵家正

摄影:赵家正

责任编辑:刘萌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创新协会组织开展第五届中国矿业大学建筑节能大赛暨四届徐州市建筑节能邀请赛

下一篇:学院创新协会组织开展大学生结构竞赛交流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