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研究生会开展2020-2021学年中期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7 浏览次数:

137A5

我院研究生会开展中期述职大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021115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于博四C302开展2020-2021年度我院研究生会骨干成员述职报告大会,我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张琳、校研究生会主席刘鹏及我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席陈明瑜主持。

会议伊始,由各部门部长对各自部门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综合部举办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活动”,承办了新媒体技能培训讲座,创建了“小木周报”系列微信推文。学术部成功举办了四场学术讲座和两场征集活动,其中包括具有学院的特色的“院长有约”活动以及“声临其境”英语配音征集活动,使同学们的学习方式多样化。文体部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举办了多项文艺活动,其中包括第三届“力研杯”篮球赛;组织并参与了研究生文艺晚会,并计划下学期将举办足球赛、摄影大赛等活动。生活部开展每月两次的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使得学院宿舍环境更加整洁,也增强了研究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组建了自管会这一学生组织,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管理宿舍。此外,生活部多次组织的志愿活动,极大鼓舞了学生们的社会奉献精神。接下来,由各部门副部长进行工作汇报,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更加详细的报告。校研究生会主席刘鹏充分肯定了我院研究生会这半年的工作成绩,也非常感谢我院研究生会对校研究生会的支持。同时祝愿我院研究生会的工作能够越来越好、再造佳绩、再创辉煌。

最后,张琳老师紧密围绕着学院中心工作,对这半年来研究生会做的工作进行了表扬,同时对四个部门的工作内容分别进行了点评,也对研究生会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张琳老师对研究生会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指出学生骨干要有担当,时刻记得自己代表了学院的形象。也希望每一位加入研究生会的成员都能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本次述职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是对这半年来研会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新的一年研会工作的展望和部署。相信新的一年在研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研究生会将迈向新的高度,迎来新的明天。

新闻来源:黄心硕

摄影:黄心硕

责任编辑:刁志翔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2017级召开疫情期间学生返校网络答疑会

下一篇: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6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