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开展第七届“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助力“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顺利开展,111日晚,我校召开第七届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培训会,学院于学院楼A108设立分会场。

在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此次活动主会场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分会场所有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本次培训会由校招生办副主任孙婷主持,校学工处副处长兼招生办主任畅军亮、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玉超、校招生办崔晓鹏老师分别就第七届母校行活动安排、活动目的、活动注意事项等方面发表讲话,并强调要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在疫情严重地区不再进行线下宣讲。本次会议还邀请到第六届母校行优秀团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会议中,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回顾往届母校行活动成果,学习活动经验。主会场培训结束后,土木学院团委书记李亮和辅导员谢涵总结了会议内容,并对分会场的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工作能力,相信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本次母校行活动。


新闻来源:王双零

摄影:王双零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6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篇:学院举办高等数学A2模拟考试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