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举办高等数学A2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1-01-10 浏览次数:

考试现场

监考员分发试卷

为加深同学们对高等数学A2部分知识的理解,提高备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9日,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博学楼1号楼C区部分教室举办高数A2模拟考试。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正式考试流程进行,试卷内容参考往年题型、难度进行命题,旨在帮助同学们熟悉考场氛围、提前适应考试节奏,同时激发同学们的复习动力、检验自身学习成效,从而进行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巩固复习,为即将到来的高数考试做好准备。考试开始前,同学们提前十分钟到场,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到讲台后,听从监考员的安排有序落座。考试开始后,同学们立刻进入考试状态,全神贯注地答题,按照考试时间合理分配答题时间及顺序。整场考试中,同学们均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作答,考场秩序有条不紊。考试结束后,监考员将试卷收齐,交由相关的同学进行判卷,以帮助同学们及时发现自己的复习漏洞。

本次模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自我检测的机会,让同学们在考试中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查缺补漏,以便在即将到来的高数A2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徐嘉琪

摄影:徐嘉琪

责任编辑:徐嘉琪

审核:王屹

上一篇:学院开展第七届“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培训会

下一篇:学院开展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