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第二十期土木论坛—地产发展与职业规划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

122019时第二十期土木论坛-“地产发展与职业规划讲座在学院楼A108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绿城徐州公司人力经理冯倩女士主讲。

论坛中,冯倩女士围绕同道人职业精神求职与工作体会进入地产行业的准备地产行业发展前景与趋势四个主题展开。首先,冯倩女士从发展规模业务构架产品研发智慧园区职业规划等几个方面介绍了绿城地产的基本情况,让我们对绿城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然后冯倩女士分享了她的求职经历和工作体会,并为我们细致地讲解了在做职业选择时的抉择以及如何走好人生求职的关键第一步。同时,冯倩女士结合自身经历分享给我们一些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指出我们要寻找到自己的闪光点并将自己的特长发挥出来才是从从业过程脱颖而出的关键,并建议我们要早做职业规划,要培养自身不畏难、不怯场、多请教的品质,要合理地安排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多与人交流。另外,冯倩女士强调,在注重自身能力发展的同时,也要培养自己的专业技能,想要进入地产行业,首先要端正自己的态度,其次培养干一行爱一行的兴趣,最好还是踏实努力的干工作,然后冯倩女士针对地产行业做了一些评价,针对地产行业的稳定性、加班情况、工资福利待遇等做了简短的介绍。最后是问答互动环节,现场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积极询问了如何根据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来规划职业生涯如何提高核心竞争力等问题,冯倩女士都做了详尽的回答。

讲座后,冯女士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并建立微信交流群,方便帮助同学们解答问题,她还鼓励同学们走出去,主动获取最新的就业相关信息、学以致用,利用好身边的平台及资源,多参加实习,努力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

此次论坛的开展,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地产行业的发展前景,同学们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拓宽了就业知识面。下阶段,学院及研会将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种活动,进一步开展学生活动以服务同学。

 

 


新闻来源:孙稳

责任编辑:张书源

审核:骆奕

上一篇:2019年企业、校友奖学金学生表彰大会回顾

下一篇:学院土木类19-8班积极开展“冬至-敬老院送温暖”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