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师生积极参加第十一届在宁高校工程管理专业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学院师生积极参加第十一届在宁高校工程管理专业联谊活动

倪国栋老师做报告

活动现场

近日,第十一届在宁高校工程管理专业联谊活动于河海大学江宁校区举办,学院倪国栋老师及邓勇亮老师带领20名同学前往河海大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共有包括我校在内的八大高校参加,其他高校分别为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安徽财经大学、河海大学。我校工程管理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倪国栋老师在专业座谈会中,进行了《工程管理专业大课程体系改革与探索》主题报告,就大课程体系改革的提出背景、实施过程、初步成果及其思考与各高校老师进行深入交流研究。

本次活动还对第七届江苏省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大赛的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土木学院四支获奖队伍上台领奖。此外,我校师生积极参加素质拓展活动,同其他学校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并在联谊晚会上尽显风采。

本次活动对加深我校与其他高校的联系互动、专业间交流有着深刻意义。一年一届的联谊活动不仅增进了各校师生之间的友谊,且为各校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工程管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新举措、新思路、新经验的平台;同学们则通过活动建立了友谊,也拓展了自己对专业的认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各有所获。


新闻来源:韩艺宁

摄影:韩艺宁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土木19-1班举行“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班会

下一篇: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第十八期土木论坛—科研路上“砼”创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