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美丽宿舍,健康生活——土木学子开展宿舍卫生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志愿者进行药品发放活动

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组织药品发放、走廊打扫活动

临近冬季,流感频发,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1113日,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组织药品发放、走廊打扫活动。生活部全体成员与4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上九时三十分,志愿者们在桃三宿舍楼一楼大厅准时集合。在明确任务分工与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们被分成许多小组,在生活部各干事的带领下开始了各自的任务。部分志愿者负责为桃三的每间宿舍分发消毒片,并告知同学们消毒片的正确使用方式。其余志愿者则负责清扫走廊间的枯枝败叶配合着喷洒消毒水的同学,将走廊消毒擦净。在打扫的过程中,同学们注意到有的寝室已经准备休息,便自觉地降低干活时发出的音量,尽可能不影响到其他同学的休息。经过学生会生活部成员与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桃三宿舍楼清理工作顺利完成,地面变得一尘不染,洁净如新。

本次活动,在为宿舍楼消毒、预防流感的同时,不仅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让同学们可以健康地生活,还让同学们感受到平常物业工作者的辛苦,使同学们更加爱护公共卫生。同时,此次活动还体现出了学院志愿者们奉献自己、服务他人的精神。同学们在劳动中相互配合增加了学院的凝聚力。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徐嘉琪

摄影:徐嘉琪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砼创辉煌,共建温馨家园——学院力学类19-01班举办“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下一篇:学院志愿者前往禾润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