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

各年级、各学生党支部:

经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审核,第55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安排与学员名单已确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日程

授课教师、时间、地点等安排见附件。

二、培训要求

1.所有参与培训学员务必提前15分钟到上课地点,向考勤人员出示自己的校园卡并将其交给负责考勤人员(不接受迟到学员的校园卡)。所有学员须认真听讲并做笔记,不得做与课堂教学无关的事情,如玩手机、睡觉等,下课后凭借笔记领回自己的校园卡。

2.学员原则上按照党校统一的排班参加培训,如遇考试、上课冲突等特殊情况,必须提前请假并办理调课手续,凭调课单到其他班进行补课。学员如无故缺席任何一次课程,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思考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对党的认识,并对照党员的条件和要求,谈谈自己是否已经具备党员发展的条件和自己的优缺点以及以后如何去做等,写一篇2000字左右的思想汇报;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自学《共产党宣言》,并手写一篇心得体会(3000字左右),于最后一次培训时交给负责考勤同学。

4.党课培训结束后,校党校将组织统一考试(入党积极分子)或者成绩评定(发展对象)。考核合格(60分及以上)的学员由校党校颁发结业证书。

三、调课说明

1.如需调课,请于当周周五13:00-17:00到土木学院A207找郑志玲或者戴婷老师办理调课手续。

2.填完调课单后,及时将调课单照片发给负责考勤同学备案。

3.学员应准时到自己申请调课的地点上课,上完课后经党课任课教师签字后及时将调课单和课堂笔记上交给负责考勤同学。如果调课单丢失或因其它原因无法上交,应重新补课。

4.调课时间必须在全校课表安排时间内,全校中高级党课结束后,无法进行调课。

5.调课单上应注明调课申请人班级、姓名、电话等联系方式,以方便考勤同学进行考核。

  

附件:

附件1:第55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表.xls

附件2:第5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课表.xls

附件3:土木学院第55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负责老师及考勤学生名单.xls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4月9日

  



上一篇: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6周“星级班集体”评选基础项考核公告

下一篇: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5周学风检查结果的通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