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妇女委员会

学院妇委会在学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座谈会上喜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

校“三八红旗手”贾福萍老师

校“优秀女学生干部”牛璨

3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座谈会,对我校敬业奉献、拼搏进取的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先进代表进行表彰。校党委书记刘波、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工会、妇委会有关同志参加本次会议。校妇委会主任夏军武主持表彰座谈会。

表彰座谈会上,学院妇委会喜获多项荣誉。学院贾福萍老师获校“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执教多年,贾老师孜孜不倦,以巨大的热情沉浸在教与学的广阔世界里。她说:“每一位学生都是独特的,每一位学生的成长都会有差异。但他们的共性是都能够成长为‘有责任、肯担当、懂感恩’的人。教学的过程,本质上就是学生不断朝着‘基于综合素养的成人、立于专业素质的成才、归于个性发展的成长’这‘三部曲’努力奋斗的过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中外合作)2019级3班的牛璨获校“优秀女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牛璨同学现任中青校媒(江苏)联络部副部长、校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校诵读协会副主席、学院建环19-3班宣传委员。她积极开展各项学生工作,曾获中国青年报“优秀传播个人”、校“十佳大学生记者”等校级及以上荣誉30余项。

一直以来,学院女教职工和女学生奋力进取,开拓思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实现自身发展,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学院妇委会组织“岁月同辉 时光因你而美”瑜伽体验活动

下一篇:学院在学校2019-2020年度妇女工作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