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风采展示

2016-2018年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黄建恩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

两年来,坚持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努力提高党性修养,自觉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主要事迹如下:

认真参加政治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党日活动+ ”三比一争当主题活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理论,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通过学习,党性修养得到提高,执行党的任务和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性得到进一步强化,拒腐防变的能力和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努力工作,讲求实效。在实际工作中始终坚持爱岗敬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教学科研活动,能够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在教学上以教书育人为己任,积极探索改进教学方法,2017年承担学院教改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各1项,出色的完成承担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任务,教学效果优良,指导国家级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1项,省级2项,指导学生获得建环专业唯一的全国性学生设计竞赛CAR- ASHRAE学生设计竞赛全国第二名,荣获二等奖,为我校首次在该项目中获奖。获得学校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排名2),全国建环专业指导委员会2017CAR-ASHRAE学生设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1次。

在科研上注重业务学习和岗位技能的提高,积极申报各级科研课题,2017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1项(编号51778611,排名2),江苏省建筑节能与建造技术协同创新开放基金2项(排名1,同时注重成果的积累,发表EI论文1篇,获授权发明专利1项(排名2),出版专著2部(1部排名11部排名3),获华夏建设科技奖二等奖1项(排名12),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科学技术类)三等奖1项(排名4)。

乐于奉献,廉洁自律。在生活中团结同事,关心集体,乐于承担公益事项,作为建环系系主任,努力做好专业建设工作和实验室建设,实验室2年新增固定资产80余万。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能够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各种不良风气,自觉维护党员形象,2016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中两次获得优秀。


上一篇:2016-2018年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邓勇亮

下一篇:2016-2018年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孟庆彬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