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协办“以青春之名,传承二十大精神”海报设计比赛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undefined

优秀作品展示

undefined

优秀作品展示

为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同学们在新时代不懈奋斗,焕发青春之朝气,1110日至27日,我校党委宣传部和大学生传媒中心主办了以青春之名,传承二十大精神海报设计比赛,我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协办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举办方通过发宣传单、公众号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本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随后,举办方的工作人员公布了本次活动手抄报作品的主题和要求。围绕活动主题,同学们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自己的作品中。作品既表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斗争的光辉历程,也表现了当今中国共产党的生机与活力。有的同学以时间为轴,将历届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呈现在作品中,历史与现实的联系交织,很好地体现出“传承”这一主题。作品征集完毕后,举办方邀请评委为各参赛作品进行评分,并将优秀作品发布于微信公众平台展出。

通过本次主题海报设计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的伟大历史征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本次活动也号召同学们坚持刻苦奋斗,传承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担当起责任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携手共进。

上一篇:【二十大专题】力土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关于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