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学院定于12月14日(周三)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2月14日(周三)14:00,力土学院A108报告厅

二、主讲人

池忠军校巡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学院教授

三、参会人员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员代表

四、有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签到,会议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设置振动状态。

2.请参会人员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会前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不参会,近期涉疫重点地区人员及有发热等症状人员不参会。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2022年12月6日

上一篇:【二十大专题】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

下一篇:嘉猷至道二十大,矿大学子绘蓝图——我院主办“百年风华正茂,赓续时代新篇”手抄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