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安全工作

学院安全动态

学院在学校2021年消防运动会上荣获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

学院荣获团体二等奖

运动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救援技能水平,学校于12月10日在南湖校区第二运动场举办了2021年消防运动会。力土学院党委代表队14名运动员组成5支参赛组,分别参加了“烟消云散”灭油盆火接力赛、“金蝉脱壳”逃生屋疏散接力赛、“针锋相对”灭火方式选择接力赛、“水到渠成”连接水带接力赛、“穿越火线”逃生接力赛五个比赛项目。运动场上,参赛队员凭借专业的消防知识和永争先进的参赛精神,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表现优良,荣获团体二等奖。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生产管理,增强学院师生安全意识,建立全员安全责任体系,学院本着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工作理念,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构建了“全面领导责任、综合监管领导责任、直接领导责任、直接管理责任、直接责任”五级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明确了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安全工作职责,确保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工作的安全。

上一篇:赵建岭副校长带队来学院开展安全检查

下一篇:力土学院开展紧急疏散逃生和消防灭火演练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