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安全工作

学院安全动态

赵建岭副校长带队来学院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实验室检查现场

现场考察灭火器使用情况

为切实抓好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冬季校园安全稳定,12月23日上午,赵建岭副校长带队来学院对校园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检查,保卫处处长宋冰陪同检查,学院班子成员全程参与现场检查。

赵建岭副校长一行先后对学院学术报告厅、道桥土工实验室、计算机室、研究生工作室等重要领域、重点场所、重要设施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各区域的消防设施配置、全管理措施以及学院安全教育和安全应急预案演练情况,现场考察学生对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掌握情况。赵校长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前提和保证,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学院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按照网格化职责划分落实好安全责任,将安全工作抓实抓牢。各单位要继续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平安祥和,确保教育教学秩序安全有序、校园安全稳定。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工作要求,按照“三管三必须”、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原则,组织制定《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构建完善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明确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各自的安全工作职责,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尽职免责、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

上一篇:力土学院2022年寒假期间的安全提醒

下一篇:学院在学校2021年消防运动会上荣获团体二等奖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