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预备党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1-09 浏览次数:

曹鹏老师主持

入党宣誓

党委副书记李智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激发预备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敦促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成为一名“好学力行、求实创新”的学生党员,学院党委于1月8日19:00在力土学院楼A108报告厅举办了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出席仪式并为103名预备党员上党课,仪式由学生党建指导老师曹鹏主持。

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预备党员代表本科生2018级综合党支部李晨同志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学院党员工作站代表为预备党员发放了党章、党徽和党员专用记录本。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做了《践行党员要求,锤炼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李书记从明确党员责任担当、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积极锤炼党性修养及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他指出,党员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使命,我们应用党性的要求修养自己;践行新“四讲四有”,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修好党性,坚守如松正心、如水恒心、如兰静心、如莲清心;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强党性,做到慎初、慎独、慎微。

本次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预备党员教育专题党课是学院党委落实学校对于党建工作要求,加强预备党员党性教育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提升学生党员教育水平,推动学院党员发展流程标准化,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和实践活动,引导预备党员实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的目标。


新闻来源:党站研究生宣传部 赵佳琪

摄影:党站本科生宣传部 张渝阳

责任编辑:党站研究生宣传部 贾笑岩

审核:曹鹏


上一篇: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顺利开展宣传技能培训

下一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理论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