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

线下理论学习

线上理论学习

为响应学校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2021年12月,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活动。

学生党员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两次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重要内容。博研岩土党支部党员孙培鑫表示:中华民族是遭受暴力伤害深重的民族,因此对于和平有更加强烈的向往。面对外界复杂敌对势力的挑衅,唯有发展,自强,才能带来真正的和平。如今轮到我们,一定要不忘使命,守护和平。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陈亚风认为:学生党员应时刻牢记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不朽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担当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理论学习创新了组织形式,使学生党员对学习内容更加深刻,激励学生党员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以昂扬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勇攀高峰。


新闻来源:学院各支部供稿

摄影:学院各支部供稿

责任编辑:党站研究生宣传部 贾笑岩

审核:李佳


上一篇: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预备党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学院博研岩土党支部举办“霜风落叶小寒天,募捐冬衣送温暖”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