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博研岩土党支部举办“霜风落叶小寒天,募捐冬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

整理募捐的冬衣

2022年1月1日,博研岩土党支部成功举办以“霜风落叶小寒天,募捐冬衣送温暖”为主题的募捐冬衣活动。值小寒节气到来之际,该支部成员将闲置冬衣捐出,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温暖,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该活动为期一周,支部委员首先联慈善机构——中华慈善总会,并在支部内发布征集闲置冬衣的消息。支部成员们积极响应,共捐赠冬衣10千克,包括棉衣、毛衣、外套、厚卫衣、卫裤等等。支部成员细心地将募捐的冬衣清理、分类、打包,并邮寄给了慈善机构。元旦当天,该机构签收了这份爱心包裹。

此次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参与社会公益、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尽管募捐活动告一段落,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然炙热。


新闻来源:博研岩土党支部 何亚

摄影:博研岩土党支部 吴林军

责任编辑:曹鹏

审核:李佳


上一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篇:学院各党支部顺利举行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