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各党支部顺利举行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

大会现场

为扎实推进党员发展工作,壮大学院各党支部的党员力量,2021年12月27日至31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学院楼、教学楼等地举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向大家汇报党员出席情况,并宣布会议流程。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就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在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深入讨论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各支部共通过同意接收103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向大会作预备期间自身情况汇报。在入党培养人就预备党员们预备期的表现发表意见和看法、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同意63名同志按期转正。

此次大会为学生党支部注入新生力量,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筑牢战斗堡垒。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作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新闻来源:党站研究生宣传部 陈韬

摄影:学院各党支部供稿

责任编辑:党站研究生宣传部 贾笑岩

审核:李佳


上一篇:学院博研岩土党支部举办“霜风落叶小寒天,募捐冬衣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本科生2018级土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