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本科生2018级土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

本科生2018级土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12月27日晚,学院本科生2018级土木党支部于博学3楼A102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本科生2018级土木党支部书记路铭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即将转正的10名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情况。支部书记路铭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10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进行的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上,10名发展对象同学对自身情况进行汇报,支部书记路铭代表支部委员会对10名同学的情况进行介绍。经过与会党员讨论、无记名投票后,同意这10名同学发展为预备党员。在支部书记路铭的带领下,新发展的10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表明今后会努力成为合格的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支部书记路铭对本次顺利转正及新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学表示祝贺与欢迎,并希望这些同学们能够牢记今天的誓言,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同时结合不久前的中共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提醒大家要重视学习党的知识,领悟党的思想,将党的思想贯彻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新闻来源:郑亚楠

摄影:郑亚楠

责任编辑:张琳

审核:张琳 路铭

上一篇:学院各党支部顺利举行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联合理论研习社开展本学年第三次理论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