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组织第60期发展对象开展微党课视频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微党课展示现场

研讨现场


不忘革命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不辱时代使命,彰显爱国之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营造“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良好氛围,10月29日至11月14日,学院党员工作站组织第60期发展对象开展微党课视频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学院发展对象全体成员6人一组,组成23个小组,以“中国共产党诞生”、八七会议”、“南昌起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为研讨主题,小组分工合作,收集资料,制作PPT进行理论研讨,最终以微视频的形式展示成果。

此次活动是学院“献礼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部分,是学院推进四史教育落地的重要尝试。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在带领中国人民探索救亡图存、求新求变道路过程中的伟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历史事件有了新的理解与感悟,增强了对祖国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新闻来源:党站本科生宣传部 杨博文

摄影:党站本科生政治部供稿

责任编辑:党站本科生宣传部 王杨洁

审核:李佳


上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举行新学年第二次党史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联合理论研习社举行2021年第五次理论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