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党员工作站联合理论研习社举行2021年第五次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

研讨会现场

全体合照


为加强学生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指导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从而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11月14日下午,学院党员工作站联合理论研习社在学院楼B201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活动。会议由党站政治部副部长邹淏主持,工管硕研第一党支部书记解智刚出席,党站政治部、宣传部、理论研习社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首先,主持人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主要内容,加深了同学们对《决议》的了解。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决议》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和研讨。党员刘俊杰同志表示,通过学习《决议》的相关精神,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坚定了勇于冲锋、担当使命的意志,加深了心中的家国情怀。发展对象周金认为,我们生于忧患,要具有忧患意识,时刻保持警醒,不断在实践中磨砺自己。积极分子李元乐表示,我们要正视历史、以史为鉴,把握正确的唯物主义史观,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主持人邹淏总结道,作为学生骨干,我们应在学生群体中积极发挥“领头雁”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团结带领同学们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把自身成长成才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接下来,学院还将将积极组织广大力土学子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和学生党支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院和学子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新闻来源:党站本科生宣传部徐锦瀚

摄影:党站本科生宣传部葛梦颖

责任编辑:党站本科生宣传部王杨洁

审核:李佳


上一篇: 学院组织第60期发展对象开展微党课视频制作活动

下一篇:学院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培训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