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举行“重温百年荜路褴褛,争做学生标兵骨干”党的理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竞赛现场

竞赛现场


为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营造和谐校园文化,10月27日晚9:00,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在博一C103、C104、C203、C204和学院楼B201举办了“重温百年荜路褴褛,争做学生标兵骨干”党的理论知识竞赛,共有269名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竞赛,覆盖本科生、研究生的各个党支部。

竞赛试题涉及党的建设和发展的各方面,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党的理论的丰富性和逻辑性。竞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教室传来干脆而有力的翻页声。选手们聚精会神地答着题,每一次落笔都使党的理论在脑海中更加清晰,使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更加坚定。

此次党的理论知识竞赛有助于学生知党、爱党、信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党性观念。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用奋斗实现中国梦。


新闻来源: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葛梦颖

摄影: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王杨洁

责任编辑: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王杨洁

审核:李佳


上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联合理论研习社开展新学年第一次理论研讨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见面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