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召开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

见面会现场


2021年10月13日下午,学院在博一B102召开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见面会,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曹鹏、辅导员李佳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员工作站站长张焕杰主持,学院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站长张焕杰对新同学加入党站表示欢迎。接着他从党员工作站的基本情况、工作目标、党员发展相关解读以及如何丰富自我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解了党员发展的流程及规范,帮助全体成员深入了解了学校学院对党员发展工作的规定。接下来,本科生及研究生党站部长团依次上台同大家见面,并对新成员。兼职辅导员李佳以学姐的身份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守住初心,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曹鹏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劝诫全体成员,提升自我不是作为破碎的个体,不能局限自我视野,不同部门成员之间应当互帮互助,共同完成工作。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再积极、细致一些,给别人的帮助能再多一些,这样才能不负自己,不负韶华。

本次会议使学院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工作重点,有助于新成员尽快融入到党站大家庭之中,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研究生党站宣传部 邵帅

摄影:研究生党站宣传部 邵帅

责任编辑:研究生党站宣传部 贾笑岩

审核:李佳


上一篇:学院举行“重温百年荜路褴褛,争做学生标兵骨干”党的理论知识竞赛

下一篇:学院开展新生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