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我为学生办实事”党员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

黄飞虎分享保研经验

活动合照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认识,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校园氛围,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于5月8日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党员面对面活动。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

下午两点,活动开始。首先,工程管理本科生支部副书记卢晨宁宣读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接着,支部预备党员黄飞虎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验,他表示,要预先对保研的流程做了解,尽量在夏令营阶段拿到相应学校的优秀营员,把握住机会。随后,崔思雨、卢春梅分享了保研的经验及注意事项;高烽玲、杨洋康分享了考研的经验;韩艺宁分享出国经验等。最后,进行问答环节,通过高年级学生的答疑解惑,同学们对于工作选择和考研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清楚自己应如何选择。

此次活动是学院“学党史、跟党走、树先锋”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目前,大三学生处于在保研和考研之间做选择关键时期,党支部通过面对面的形式深入学生之中,切实结合同学们的需求,为同学们提供了帮助和支持。此次活动将党建与学习生活紧密相连,起到了党支部的服务同学实质性影响作用,促进了党支部、团支部学生共同进步。


新闻来源: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 卢春梅

摄影: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 卢春梅

责任编辑: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马玉田

审核:李佳


上一篇:学院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我为集体服务”清扫活动

下一篇:学院积极参与“我来学党的故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