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我为集体服务”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清扫现场1

清扫现场2

活动合照


为弘扬共产党员为集体服务、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营造为集体奉献的氛围,学院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于5月15日开展了“我为集体服务”清扫活动,支部党员清扫了桃三A518活动室。

晚上9:30,清扫活动开始。支部党员谢宇鸿、杨帆、张隆基等14人参与清扫。参与人员分工明确,清扫活动进行地如火如荼。晚上10:30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是学院“学党史、跟党走、树先锋”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通过“我为集体服务”清扫活动,支部党员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服务集体,服务人民。


新闻来源: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 葛云

摄影: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 谢宇鸿

责任编辑: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姚淇格

审核:李佳


上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感受革命初心,领悟我辈使命”党史学习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篇:学院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我为学生办实事”党员面对面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