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4月28日晚7时,土木学院于学院楼A220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党建工作指导老师曹鹏出席会议,土木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曹鹏老师主持。

首先,曹鹏老师对上一阶段的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通报,针对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做好量化,材料提交准时准确”的工作要求。其次,针对学生党建其它方面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明确学生支部工作的职能划分,提出了态度是首位的工作要求。最后,曹鹏老师从“专题学习”、“实践活动”、“深化成果”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活动进行安排,对重点内容进行讲解,并明确了重要的时间节点。他要求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将理论学习工作抓实,督促好支部成员的理论学习。

李书记针对土木学院“学生多、老师多、党员多”的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推进活动做出了两点具体要求。其一,要求党员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发挥好“学习堡垒”的作用,同时对提升党支部的精神面貌做出了具体要求。其二,要求丰富党史学习方式,将党史学习与学术沙龙活动相结合,提升党史学习效果,将党史学习落地。会议最后,李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对于党支部日常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形成“不要怕出现问题,要注重解决问题”的工作作风。针对李书记提出的“学术沙龙与党史学习相结合”的要求,研究生学生会学习部张想想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学术沙龙的参与对象、实施情况等基本情况。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书记们明白了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也收获了切实的改进方案,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相信今后他们一定会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对得起“共产党员”的称号,实现自己的入党誓词。


新闻来源:研究生党站宣传部 郝宇航

摄影:大传新闻部 赵赫辉

责任编辑:研究生党站宣传部 贾笑岩

审核:李佳


上一篇:学院积极参与“我来学党的故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篇:学院“学生党员联系宿舍”活动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