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党员工作站举办“学习党史知识,献礼建党百年”党的理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竞赛现场

竞赛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营造和谐校园文化,4月26日晚,学院党员工作站在博1A301、A302、A303、A304、土木学院楼B201以及腾讯会议,举行了“学习党史知识,献礼建党百年”党的理论知识竞赛,学院共有约三百名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竞赛,覆盖本科生、研究生的各个党支部。

为顺利开展此次竞赛,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工作站的各个部门在活动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分工合作完成了题库整理、线上线下宣传、活动报名、协调活动时间、组织安排监考等工作。最终,在学院党建指导老师曹鹏老师组织协调及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竞赛活动如期举行。

活动开始前,监考人员完成整理考场、布置黑板、领取试卷、组织签到及安排参赛同学入座等工作。竞赛开始后,参赛同学认真作答,活动按照预先安排的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考试完毕,大家有序离场,由党站相关负责人打扫教室并批改试卷。

此次活动是学院“献礼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部分,是学院推进四史教育落地的重要尝试。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检验了参赛同学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程度,加强了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感,还培养了学院党员工作站各部门的组织协调能力,为日后党员工作站活动的开展积累了丰富经验。


新闻来源: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姚淇格

摄影:本科生党站纪检部 孟锦国 张慧敏

责任编辑: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马玉田

审核:李佳


上一篇: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会议

下一篇:学院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强身健体,快乐学习”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