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强身健体,快乐学习”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8 浏览次数:

支部全体成员活动合照


为鼓励支部学生党员从繁忙的学业中走出来,帮助大三学生准备接下来的体质测试,学院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于4月17日晚21:30在第二运动场开展了“强身健体,快乐学习”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杨晨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杨晨明同志简要介绍了活动的流程,并提醒成员们注意安全。跑步过程中,大家奋勇拼搏,你追我赶,形成了良好的相互竞争,共同进步的局面。

本次活动达到了“以跑促学”的目的,学生党员们在运动场挥洒汗水,释放压力,为日常学习提供了良好的状态;其次,为大三成员走出宿舍,锻炼身体提供了一个较好的机会;再者,大家在跑步过程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有助于克服由于支部人数多,团结性差的弊端。

支部成员一致表示,晚上跑步既锻炼了身体。又使人心情舒爽,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此类活动。


新闻来源: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杨晨明

摄影: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葛云

责任编辑:党站本科生宣传部马玉田

审核:李佳


上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举办“学习党史知识,献礼建党百年”党的理论知识竞赛

下一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加“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