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线上视频学习现场

支部党员讨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2021年4月26日,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主题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曹文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下午6时,学习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支部成员们重点研读了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密切地结合了我国的基本国情,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本年度的工作,其中提到的问题都是事关改革和发展大局的热点、难点,充分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发展需求。并且,报告中提出的应对措施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切实回应了群众关切,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极大地凝聚了人心、提升了信心。接下来,支部全体成员对支部接下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刻地讨论,通过讨论,大家对支部的未来有了更高的期望。最后,考虑到支部成员分布在两个校区,相互之间欠缺交流,部分党员提出了更多样化的学习的具体形式。

通过此次会议,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对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国家的发展有了有一的了解,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两会精神。成员们表示:今后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贯彻两会精神,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新闻来源: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 张焕杰

摄影: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 张焕杰

责任编辑:党站研究生宣传部 贾笑岩

审核:李佳


上一篇:学院“学生党员联系宿舍”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举办“学习党史知识,献礼建党百年”党的理论知识竞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