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加“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4 浏览次数:

全体默哀

重温入党誓词

1CA19

全体合照


清明不歇濂纤雨,长缅英雄欲断魂。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领会红色革命传统,提高学生党员的爱国意识,2021年4月3日,清明节来临之际,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前往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李亮及各年级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上午7时,学院师生早早到达淮海纪念塔。首先,全体默哀3分钟,对先烈致以深切哀思,献上崇高敬意。随后,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的声音在纪念塔前久久回荡。最后,全体师生缓步绕塔一周,重温了这段艰苦卓绝的历史。与英烈对话,我们总能获得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智慧,汲取奋勇前进的力量。

此次活动使师生们的思想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加深了党员对党的历史的了解,提升了党性修养。最深的缅怀是弘扬,最好的纪念是传承。让英烈事迹代代相传,让英烈精神生生不息,我们必将汇聚起不可战胜的磅礴力量,在新征程上慨然前行!


新闻来源: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杨明洁

摄影: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王杨洁

责任编辑: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马玉田

审核:李佳


上一篇:学院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强身健体,快乐学习”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联合理论研习社举行2021年第一次理论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