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手绘建党大事件,献礼建党100年”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和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学院举办了以“手绘建党大事件,献礼建党100年”为主题的手抄报绘制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同学3-5人组成一个小组,以党的发展历程中的二十个大事件为主题,广泛搜集资料,开展小组讨论并绘制手抄报,在手抄报上体现队内每个人对建党大事件的理解与看法。同学们通过美术字、手绘图、艺术标语等形式,图文并茂,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党的奋斗历史和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该段历史并从中学到先辈们艰苦朴素、自强不息的精神。活动中涌现出大量排版精美,内容丰富的作品,学院党员工作站成立评定小组,认定评选出若干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党的精神,党的进步性的认识,深化了同学们对建党大事件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集体的意识,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的能力,是一次优秀的入党培训实践活动。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新闻来源:研究生党员工作站宣传部  张雅珍、贾笑岩

摄影:本科生党员工作站宣传部  林冰欣、马玉田

责任编辑:曹鹏

审核:曹鹏


责任编辑:xsgz

上一篇:学院第5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组织“奋进新时代,砼筑复兴路”微党课展演实践活动

下一篇: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理论教学任务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