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理论教学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授课现场

同学们认真听讲


10月31日-11月29日,按学校要求,学院开展了2020年下半年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理论教学,学院238名入党积极分子按照要求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理论教学包括五次专题授课和一次视频教学授课。课堂上,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曹鹏老师通过视频教学,向入党积极分子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清老师结合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党;学校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老师将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展开叙述,介绍了一个真正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政党;学校徐海学院党委副书记戎辉老师对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告诉了同学们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学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国栋老师以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引出了为什么党受人们欢迎和被人们接受,使同学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学校外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向东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史以及讲解新时代下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激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参与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经过一系列的党课教育培训,记笔记,与老师交流,课后回顾等等,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新闻来源:本科生党员工作站宣传部 杨明洁、马玉田

摄影:本科生党员工作站宣传部 杨明洁

责任编辑:曹鹏

审核人:曹鹏


上一篇: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手绘建党大事件,献礼建党100年”实践活动

下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联合理论研习社开展新学年第二次理论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