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交建与矿建工程本科生2013级党支部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为了呼吁游玩人群保护环境,文明观园,鼓励同学们走出校园,走下网络,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党支部在和煦的春风下,组织开展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2点,大家一起相约在矿大北门,沿着云龙湖畔,在云龙山脚下骑行抵达滨湖公园。而后支部成员注意到公园内部存在一些不文明的游客行为,如践踏草坪,乱丢垃圾等。由于春季踏青的游客增多,这类行为对景观环境造成了较大的破坏,这时大家及时向前制止此类行为的发生,并向游客们宣传文明游园的必要性。接下来大家沿着滨湖公园进行公益跑步,吸引很多游客的目光,在最后,大家都表示很享受志愿服务以及跑步带来的乐趣。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支部成员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减少了游客不文明行为的发生,加强了党员服务宗旨的意识,提高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

记者:王俊东

活动现场





上一篇:建环本科生2013级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下一篇:学院本科生党员工作站开展校园开放日志愿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