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

426日,土木学院于学院楼B20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教职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下午四时,会议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关于做好二级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文件。他表示,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是十分严肃、程序化且重要的工作,在选举过程中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接着,吕书记重点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制度化工作。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前暂时告一段落,但并未收尾结束。各支部要继续引导党员反复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落实好支部组织生活。之后,吕书记还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就教师科研经费的使用、学生活动经费的报销等方面做出说明。

继吕书记的发言后,张庆春副书记强调了基层党支部工作台账和党员个人学习、活动记录的规范性,希望大家将工作做在平时。之后,他从党委委员的组成原则,选举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学生党员代表名额、条件及产生办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委选举工作的安排。他指出,各支部党员一定要协调好出差时间,保证选举的有效性,并对本次的选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就教职工党支部委员联系学生党支部工作而言,张书记表示,一方面教职工党支部要加强与学生党支部的联系和指导,另一方面学生党支部要主动与教职工党支部沟通,向其请教问题,寻求帮助。下午五点,会议结束。

本次学院党委扩大会议部署了党委选举相关工作,并对各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也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沟通和联系,有利于土木学院党建工作的推进。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教授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老师发言



上一篇:学院党委举办研究生党支部与本科生团支部共建启动仪式

下一篇:建环本科生2013级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