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院党委书记高顶布置工作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地开展党建各项工作,学院于9月1日下午,在A220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会。院党委书记高顶主持会议,副书记李智,副院长周劲锋,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高顶书记在会上传达了近期学校中层干部大会、学校新学年工作研讨会暨教学科研单位“十四五”规划汇报会等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高书记指出,学院在学校“十四五”规划指导下,制定的学院“十四五”规划,既为全院师生绘制了宏伟蓝图,也为学院发展提供了机遇和挑战,全院师生要坚定信心、敢于担当、勇于挑战。“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更要充分发挥在党建、学术方面的独特优势,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二是围绕“十四五”规划加强谋篇布局,集思广益找出路,凝心聚力促发展,全面推进学院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工作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新成绩。针对国内外新冠疫情现状,高书记提醒老师和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和上级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确保教学、科研等工作稳步进行。

会上,高书记带领与会者就新学期的学习安排做了布置。要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院中心工作,扎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习中,善于把握政治大局,持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落实落细“我为师生办实事”,全力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难题。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条例》,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促进党建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落实 “十四五”改革和事业发展规划,为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努力奋力。

李智副书记就加强学生防诈骗教育和宣传、加强学风建设、推进学生就业,以及做好学生大规模返校前的各项准备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解释。周劲锋副院长就加强各系所教师和研究生工作室的安全工作、新生安全教育,新教师工作室分配等进行了布置。

上一篇:院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下一篇: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