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院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进一步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弘扬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10月30日上午,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爱国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是一部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电影局推出的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和深受广大观众好评的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也是一部深刻反映党和国家历史,开展中共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鲜活教材。

支部党员走进影厅,观看影片时,一次次被英勇无畏的志愿军战士不畏严寒、坚守阵地、奋勇杀敌的钢铁般意志所感动,被影片中一句句震撼人心的台词、一幅幅生动活泼的画面所感染。长达近三个小时的影片,让全体观影党员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受到了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观影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自己,立足岗位职责,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新闻来源:党政办 孟燕

责任编辑:孟燕

审核:周劲锋

上一篇:力土学院领导指导建筑工程系开展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