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undefined

交流座谈会现场

李树忱院长讲话

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经理周兴宇讲话

undefined

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总工程师刘付明讲话

undefined

交流座谈会现场

3月10日下午,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经理周兴宇一行来我院走访交流,双方在力土学院楼A220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学院院长李树忱、党委副书记李智、教学副院长张营营、学科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张涛、辅导员游洋和陈忠伟参加会议。

李树忱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沿革、学科专业特色、科学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社会发展服务、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周兴宇经理介绍了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板块布局情况。济南城建集团第二分公司总工程师刘付明介绍了二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以及科技创新等情况。参会人员就双方优势结合点和合作模式开展了充分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构建常态化交流机制、共建校地企合作平台、加强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还在座谈会上共同观看了学院和企业分别展示的视频宣传片。

会后,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开展了专场宣讲招聘会。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游洋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承办“‘3.15金融知识进校园’——中国矿业大学专场”活动

下一篇:学院召开土木水利专业博士学位点申报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