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土木水利专业博士学位点申报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第二次工作推进会现场

2023年3月13日下午,在学院A220会议室,学院召开了土木水利专业博士学位点申报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李树枕教授、副院长杨圣奇教授、各系所主任(副主任),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圣奇教授主持。

杨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土木水利专业博士学位点申报的背景和必要性;并从需求分析与学科简介、专任教师与行业教师、人才培养与相关成果和培养环境与现有条件四个方面介绍了目前申报书填报情况,分析了本次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杨院长最后强调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细化了相应时间节点的工作安排情况。

李院长总结到,大家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土木水利专业博士学位点申报的意义和必要性;行动上要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群策群力,体现出我们的学科优势与特色。

会上,与会专家围绕目前申报书填报过程中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讨论商定,纷纷表示一定全力以赴,支持学位点申报工作。


新闻来源: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史丹

摄影: 史丹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杨圣奇

上一篇: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下一篇:学院获批“首批省级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建设点”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