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

交流座谈会现场

院长李树忱讲话

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副主任叶晓冬讲话

交流座谈会现场

3月3日,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副主任叶晓冬一行十余人至我院就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提升开展交流座谈会。学院院长李树忱、教学副院长张营营出席会议,岩土工程研究所所长崔振东及相关教师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树忱主持。

首先,院长对参加会议的企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学院及相关专业发展现状。校企双方就建立实习基地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本科生校外指导教师聘任等方面事宜进行商讨交流;叶晓冬主任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对学院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充分利用学校和企业两种不同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持续强化人才从“培养端”到“就业端”的联动,实现校企互惠共赢。

接着,学院组织学生与优秀校友进行交流。与会校友详细介绍了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及工作生活情况。并通过自己的切身体验对学生关心的职业发展规划、考研和就业选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母校的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将与企业公司密切沟通交流,实现校企共建,合作共赢。


新闻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孙秀玉

摄影:朱科企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张营营

上一篇:学院妇委会组织“岁月同辉 时光因你而美”瑜伽体验活动

下一篇:学院成功举办“中俄学术交流”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