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妇委会组织“岁月同辉 时光因你而美”瑜伽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在国际113届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促进女教师们树立正确生活理念、培养科学健身方式、塑造美丽自信形象,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风采,3月8日,力土学院工会、妇委会在学校第一田径场瑜伽室组织开展“岁月同辉 时光因你而美”瑜伽体验活动。

活动伊始,院工会主席张红英主任为活动致开幕词,并送上节日祝福。其后,愫心瑜伽工作室田玉凤老师带领近30位女老师尽情的感受瑜伽的魅力。伴随着轻柔美妙的音乐,跟随老师温柔和缓的指令,大家闭上双眼,抛开杂念,尽自身极限舒展身体,逐渐达到身心融合。

经过学习体验,女教师们的筋骨得到舒展,肩颈疼痛等症状得以缓解。胡老师激动地说:“这次瑜伽练习不仅使我的内心变得平和愉悦,让我看到自己的坚持与力量,也让我深切感受到学院工会、妇委会的情义和温暖!”

接下来,力土学院工会、妇委会将根据女老师们的需求,继续开展各类女性形象素质提升活动,提供更多贴心服务,让女老师们做学院教学科研发展的推动者,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做知性修身的践行者。


新闻来源:深部国重办公室 胡滢颖

摄影:卢丽敏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与淮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淮南铁路运输分公司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下一篇: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